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就业 > 就业网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暖心暖企”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三

时间:2022-09-02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962]

为提升校企合作水平,构建多元合作办学格局;提高校友联系紧密度,推进就业高质量发展市场营销专业开展“暖心暖企”促就业系列活动。7月29日,经贸学院副书记蔡慧孟率市场营销专业教师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分公司台州珍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台州市统揽统计事务代理有限公司、台州市经济建设规划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开展实习实训、应届毕业生招聘”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同时用人单位对我院历届毕业生、实习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表现出浓厚兴趣。

走访期间,双方在探讨和交流中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为深入进行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1.jpg

2.jpg3.jpg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玉环校区21级学生莅临艾迪西开展专业认识实习活动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