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顶岗实习 > 正文

汽车学院参加2023年机械行业吉利汽车产教协同人才培养联盟年度峰会

时间:2023-06-15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625]

6月6日,机械行业吉利汽车产教协同人才培养联盟年度峰会在武汉举行。政府、行业、企业、学校等多方代表齐聚东湖之畔,共话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助力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我院院长金建华、副院长周瑞丽出席此次峰会。

上午9时,峰会正式开始,吉利汽车集团领导、湖北省教育厅领导、宁波前湾新区人社局领导、来自全国百余所院校代表汇聚一堂,持续推进政校企三方合作机制,探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案,建设高校与企业协同育人体系,促进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在全国范围内共新增出3所机械行业吉利汽车产教协同人才培养联盟“理事单位”,我院成为浙江省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我院院长金建华在会上接受此次联盟颁发的奖牌。

640.png

图片

未来,我院将继续与吉利汽车集团开展深度合作,以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持续强化产教融合基地建设,进一步提高协同育人质量,共同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上一条:医药学院赴台州市黄岩章再棣骨伤医院交流调研 [08-27]

下一条:医药学院药剂专业赴海正药业考察走访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