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顶岗实习 > 正文

我校学生入围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

时间:2018-12-12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672]

129日,从浙江省人民政府国防教育办公室获悉,我校学生刘攀同学将代表浙江省参加第二届“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总决赛复赛。


第二届“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自启动以来,全国各大院校和学子积极参与,经过校内初赛及市、省预选赛的层层选拔,全国最终共推选了136组选手入围网络大赛投票环节。最终经过专家评分与网络投票,全国共遴选出33组选手入围复赛,由我校选送的刘攀同学顺利入围全国复赛,并将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复赛。


据悉,“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等相关部委联合举办,旨在普及国防知识、宣传国防教育,激励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营造高校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教无定法,源于学无止境 [12-12]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