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人才培养方案 > 正文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老师赴铭星装饰总公司及分公司进行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与生产实习巡查

时间:2020-07-05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879]

2020616日,建工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老师赴铭星装饰总公司及分公司进行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与生产实习巡查。

出席人员: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丹丹、装饰教研室主任薛玲雅及教研室王谦、赵甜、甘坚强老师。

1.jpg

针对2020级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的定位——培养设计为主、施工为辅的人才,铭星装饰总公司樊总、旦总、分公司林总、张总都表示认同,对于开设的课程也仔细查看并也表示认同,一致认为很符合当前他们对于人才的需求。

2.jpg

对于在他们公司实习的六名18级学生,公司负责人都表示欢迎我们学院学生到他们单位实习,同时也提出学生实习期间优点和不足。

3.jpg

跟实习学生的谈话反馈情况,学生总体觉得在这家公司实习情况很好。他们都有专门的设计师一对一的负责指导他们实地测量、画图等,使他们能够针对性的去、学到更加实际的内容。

4.jpg




上一条:建工学院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07-05]

下一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老师赴家装e站装饰企业进行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与实习巡查...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