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办学 > 订单班 > 正文

金桥集团的汽营“新员工”

时间:2021-09-0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429]

金桥集团的汽营“新员工”

——一汽-大众品牌班学院参加金桥集团新员工礼仪培训

2021420-21日,金桥集团新一期的新员工礼仪培训在台州金桥一汽-大众校企合作实训基地举行。本次培训,共有金桥集团本年度入职的新员工20余名,以及我校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汽营1931班李昌等5位同学参加。培训主题为汽车商务礼仪。

参加培训的5位同学,均为我校与企业合作的一汽-大众品牌班学员。在经过前期的筛选与学习后,获得了本次参与企业新员工培训的机会。金桥集团副总裁梁文丹表示,参与培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思维活跃,表现非常出色。同学们也表示,这样形式的培训,与课堂授课有所不同,近距离了解了行业要求和企业标准收获满满。

1.jpg



上一条:技能竞赛展身手 [09-07]

下一条:筑梦扬帆,专家领航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