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 > 正文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昨挂牌

时间:2019-02-28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2061]

                                                   

昨天,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挂牌仪式在椒江区海正育才小学举行。这标志着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正式开门招生。

据了解,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是台州市教育局委托镇海中学全面管理的市直属学校,也是镇海中学在宁波市外的唯一分校。学校为完全中学(包含初中和高中两个学段),位于台州市商贸核心区(毗邻台州银泰城),设计规模为60个班级,其中初中36个班,高中24个班。

“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是我们神圣而光荣的使命。”台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冠福说。

该项目于2018年4月12日签约落地,同年7月16日实质性启动建设,今年1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彰显了台州速度和台州力度,也受到了全市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目前,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开学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良好,能确保于今年9月顺利开学。

戴冠福在仪式上表示,希望镇海中学台州分校聚焦教学质量,大胆改革创新,把正宗的名校基因在台州传承下去,结出丰盛的成果。

“由于校区建设项目于1月18日刚开工,因此第一年我校将借用海正育才小学的校区,明年9月再正式搬入自己的校区。”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校长董国军说,学校立足市区、面向全市,首届先招收初一6个班,270名学生,以后视办学情况逐渐增加到每届招收12个班。

对于家长们最关心的招生政策,董国军表示:“目前招生细则正在紧张制定当中,具体的报名时间将由台州市教育局统一部署。大家可以关注‘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官方微信,在里面咨询登记。”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上一条:袁家军:全力支持西湖大学办成世界一流大学 [03-21]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