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顶岗实习 > 正文

中德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走访调研台州市速普机电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13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324]

2022511日,中德学院孙凌杰副院长、李岳兵副书记带领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蔡金洋主任、王林军老师前往台州市速普机电有限公司了解19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并商讨合作事宜。

     在企业的组织安排下,中德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教师团队首先了解在速普机电就业和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围绕学生高质量就业和服务台州产业的两个目标,后续双方将在订单班学生培养和就业、岗位需求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加强沟通,持续良好合作。

1652431736968849.jpg



上一条:中德学院数控专业赴百达走访调研与毕业生回访 [05-13]

下一条:中德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走访调研绿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