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顶岗实习 > 正文

中德学院数控专业赴百达走访调研与毕业生回访

时间:2022-05-13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276]

    5月10日下午中德学院林君焕院长带领数控技术专业教师前往台州百达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调研与毕业生回访。首先公司的人事总监宫本海给我们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详细情况,包括企业概况、生产能力、年销售情况等。百达致力于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以百达研究院为载体,加快对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期望加强与中德学院合作。林院长随后介绍了中德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式,注重对学生能力的培养,弱化对知识的需求。

   2018级数控专业有两位毕业生在百达机械工作,荣获了2021年度百达优秀工作者,这是企业对中德学院学生的肯定。林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走技术立身,二是始终保持学习,三是学会感恩回报母校。

1652749244217192.jpg

1652749244436393.jpg




上一条:中德学院数控专业赴宏鑫科技走访调研 [05-14]

下一条:中德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走访调研台州市速普机电有限公司 [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