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顶岗实习 > 正文

“暖企行动进行时”中德学院模具专业走访公元股份

时间:2022-06-06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085]

2022年6月6日,中德学院教学模具教研室主任李克杰老师带队,拜访了公元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拜访旨在了解20届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深化产教合作,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调整模具专业未来发展方向,中德学院模具教研室一行老师随队前往。

三位17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通过毕业后的在永高的所做所感,为中德模具课程设置提出了参考意见。此外,公元人事经理高志诚对企业模具行业人才缺口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提出了公元现阶段的人才缺口。

    暖企行动圆满结束。

image.pngimage.png




上一条:“暖企行动进行时”中德学院模具专业走访大豪车业 [06-07]

下一条:玉环校区数控2131班级开展里阳半导体专业认识实习活动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