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顶岗实习 > 正文

“暖企行动进行时”中德学院模具专业走访大豪车业

时间:2022-06-0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230]

2022年6月7日,中德学院教学模具教研室主任李克杰老师带队走访浙江大豪车业有限公司,此次拜访旨在了解疫情状态下企业发展情况,深化产教合作,了解企业人才缺口,调整模具专业未来发展方向,中德学院模具教研室一行老师随队前往。

大豪车业人事经理李俐双热情接待了中德学院教师团队,团队与生产部门总经理热烈讨论了车灯双色模具制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豪提出,由于疫情影响,企业的经济效益与同期相比没有增幅,目前企业的人才缺口主要体现在新老员工的技术断层。希望台职院能够提供具有扎实软件基础的模具设计型人才。

   暖企行动圆满结束。

image.png1654822542368954.png



上一条:玉环校区21级学生莅临双环传动开展专业认识实习活动 [06-23]

下一条:“暖企行动进行时”中德学院模具专业走访公元股份 [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