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双元育人 合作双赢|“赛豪产业学院”进行时

时间:2022-11-08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424]

   2022年11月4日,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副会长、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虞伟炳一行莅临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学院参观指导,学校李金国副校长、创业学院王亚琴院长、中德学院孙凌杰副院长等陪同。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中德学习型工厂,翻阅历年来中德合作编写的实训工作页,试验了学生加工的手动机构,为中德学院这几年的飞速发展所感叹,也对中德合作办学模式表示深度认可。

image.pngimage.png

   随后双方参观了中德实训大楼,中德实训大楼预计今年年底竣工,总投资额巨大,所引进的仪器设备及场地排布均方式符合智能生产,精益生产的理念,为产教融合,校中厂的建设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image.pngimage.png



上一条: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企领学院召开院务会议 [02-24]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泰隆银行德润分行洽谈合作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