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办学 > 产业学院 > 正文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玉环分院签约成立

时间:2019-05-2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2168]

523日,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与我校校长章伟分别代表玉环市人民政府、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框架协议,将成立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玉环分院,为玉环及周边区域培养更多产业亟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推动玉环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规定,校政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商共建共享台职院玉环分院。学院建成后,双方将联合玉环的企业就人才培养改革模式、高水平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高技能人才培训与鉴定基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技术研发中心等项目进行协同合作,加速促进区域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据悉,地方高校携手县(市区)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是我校推动职业教育人才培育模式改革的一个有益探索,对促进专业建设与地方产业无缝对接、加速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协同创新能力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签约仪式后,校长章伟一行在玉环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海鸣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玉环分院建设工程规划及施工进展情况。双方还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围绕玉环分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建设高水平产教融合基地、公共实训基地、高技能人才培训与鉴定基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技术研发中心等合作项目的计划实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我校与曙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