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全国地级市首个!台州有了摄影艺术学院

时间:2024-03-18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74]

   3月17日上午,台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台州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台州摄影艺术学院揭牌仪式。三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据了解,这也是全国首个由当地摄影家协会牵头成立的地市级摄影艺术学院。

  台州是“中国摄影之乡”,近年来,举办过大大小小的影展,台州摄影人也屡次斩获国内外大奖,影响力逐年提升。台州摄影艺术学院的成立,旨在深化产教融合,培养一批既具备专业技术,又拥有深厚艺术素养的青年摄影人才,让台州摄影实力继续再向前迈进。

  学院成立后,将围绕“产、学、研、培、创”,建立五位一体的生产性实训基地,并制定基地运行管理机制,引进多方师资,设备、技术、管理及人员实现共建基地、共享资源、共同育人;聘请相关专家担任兼职教授、客座教授和客座讲师,为摄影艺术学院进行专业课授课、讲座、课程设计指导、实习实训及毕业设计指导等;在教学上,学院将提供见习、顶岗和就业方案,将产业优势转化为专业优势。

  此外,三方将共建企业研发中心、研究院、商学院,解决技术难题,优先为企业职员培训提供便利,优先引入企业文化进校园。三方根据各自发展需要,适时联合申报各级各类项目、平台和成果奖等。



上一条:(信息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华为云AI人工智能开发者认证公益性培训... [04-07]

下一条:(信息学院)职等你来|2024年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春季招聘会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