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心系毕业学子,共商校企合作——学院院领导、老师走访校企合作单位看望毕业学子

时间:2021-03-08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655]

3月5日,中德学院院长林君焕带队,副院长孙凌杰、数控教研室主任牛祥永等一行走访了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并看望了2020届订单班毕业生,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近况,并进一步研讨校企合作项目。

image.png

永高股份人事总监林燕春热情接待了林君焕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以及订单班毕业生一年来在公司发展的情况。学院还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学院6名2020届订单班毕业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德学院20届毕业生陈卓淼、刘一、毛志敏、符洪名、章嘉庆、邱钧炀六名毕业生表达了对中德学院的感激,分享了学院人才培养对个人职业素养形成和专业能力培养的深刻影响。邱钧炀表示,在永高工作的一年时间里,从初窥门径的学徒到操作仪器的熟练工再到能够独立解决难题的资深员工经历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从中认识到了在中德学院所学知识的重要性,感谢中德学院教师的辛苦付出。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德学院毕业生在工作中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6名订单班毕业生在这里工作后近一年后都成长为骨干,陈卓淼、章嘉庆等已经成长为基层主管,公司十分需要这样的优秀学生。

此外,校企双方探讨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模式,双方希望能够进一步推进企业订单班建设,实现校企联合培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个人能力、专业能力、方法能力和社会能力等,聚焦专业培养模式,共同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具有过硬的实操技能、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委会理事长单位以及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8/SC3)主任委员单位,公司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列国内塑料管道A股上市企业第一,出口量连续多年居全国行业第一。

image.png



上一条:中德数控教研室活动企业走访—浙江宏鑫科技 [03-11]

下一条:中德学院走访实习学生并开展校企合作相关工作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