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正文

台州迎来第65家上市公司

时间:2021-06-1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63]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6月15日上午9点30分,随着开市宝钟敲响,绿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绿田机械,股票代码:605259)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这是今年我市新增的第三家上市公司。至此,我市上市公司总数达到65家,其中A股上市公司60家。

绿田机械位于路桥区横街镇,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通用动力机械产品和高压清洗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过19年的经营积累,已具备较为完善的研发体系和较为先进的规模化生产能力,跃升为在海内外具有良好口碑的消费者品牌,并与丹麦力奇、宝时得等国际知名品牌生产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其“Lutian”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浙江出口名牌。

本次发行数量为22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27.1元,实际募资合计59620万元,所募集资金将用于绿田生产基地建设、绿田研发中心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截至昨日收盘,该股报39.02元,上涨43.99%。

公司董事长罗昌国表示,上市后,将巩固在研发、生产、品牌和渠道方面的优势,充分利用好募集资金,加大研发投入,紧跟市场需求进行技术创新。

今年以来,我市主动应对形势变化,开展了一系列精准服务和破难攻坚举措,上市报会工作成效显著。目前,全市尚有2家公司过会待发,3家在会待审;辅导验收待报会7家,32家在浙江证监局辅导。



上一条:温岭:举办“粽享端午·传承文化”高层次人才迎端午活动 [06-17]

下一条:天台:“三个围绕”提供暖心社保服务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