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 “520”,别样的“暖企”行动

时间:2022-06-02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335]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杨瑾淑、尹冯强、王芸老师在520这一天到椒江区文昌学校调研走访。

文昌学校是一所致力于解决随迁子女入学问题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采用“企建民营共管”的模式建设的普惠型学校,旨在让每个在椒随迁子女都能有书读、读好书”,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优质的教育。

在520这一天到该校走访,具有别样的意义。这所学校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蓬勃的朝气,看到了“企建民营共管”模式的优势,既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又发挥了民营的个性化和高效率的优势,同时还展现出了共抓共管机制下的民办义务教育正朝着规范化的方向发展的良好态势。对高职院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共建产业学院提供了借鉴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条:医药学院党总支一行到浙江永宁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06-02]

下一条:汽车学院汽检专业赴台州市车辆综合性能检测中心站调研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