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德数控教研室走访巨跃齿轮

时间:2023-04-13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814]

      为提高实习就业质量,提升毕业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扩展校外见习实训实践基地。4月12日下午,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学院牛祥永主任一行去浙江巨跃齿轮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该公司总经理、行政人事总监、生产总监等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座谈。

浙江巨跃齿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在中国海滨城市—浙江温岭,是一家专业的齿轮制造商,现有员工520多人,机械加工、检测和热处理各种设备共有600多台。

       座谈会上,牛祥永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德学院的办学情况,并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公司生产总监为老师们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概况、产品等,公司总经理霍总提出了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有迫切的需求,并对中德学院的办学模式表达了肯定,期待与我们建立密切的合作。随后公司人事总监易姣带领各位老师参观了生产车间与样品室,介绍了齿轮生产设备和加工工艺流程。

      会后,双方就未来如何开展实质性的校企合作交流了想法,并表示希望今后继续保持密切的沟通!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条:汽车学院赴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04-20]

下一条: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企领学院银轮班举行结业典礼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