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办学 > 冠名班 > 正文

中德学院林君焕院长一行走访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10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531]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及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5月9日,中德学院院长林君焕一行赴浙江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利欧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中德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主任蔡金洋、教师王鹏,产教融合秘书金超,辅导员袁喜梦陪同走访。

    会上,双方就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校企项目合作、毕业生顶岗实习和促进高质量就业进行深入交流。利欧介绍了企业情况、人才需求、合作期望,期待双方在后续合作中对合作方式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持续性、过程性的优化,力求企业培养人才,人才留在企业。

    林君焕院长从企业需求及学生高质量就业目标切入,对企领学院的办学经验进行分享,希望双方能够借鉴企领学院成功经验,共同培养符合企业、社会需求的高度适应型、复合型人才,努力办好现代化职业教育。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中德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走访调研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