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育人 > 顶岗实习 > 正文

医药学院护理专业赴浙江省新华医院走访

时间:2023-05-1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502]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成立于1960年。2003年成建制划转为浙江中医药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现为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国家级和省级三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医院先后入选全国重点中西医结合医院、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建设单位、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单位、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建设单位、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储备库。累计3年在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获评A级,居全国中西医结合医院第9位。医院设有主院区、新华国际院区和纳入医院同质化管理的浙中分院(金华市婺城区中医院),另有杭州新院区正在建设中,目前一期工程已结顶,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

2023419日,我校医药学院护理专业全日红老师专程到该院进行护理临床实习基地与校企合作调研,在医院护理部王彩娇副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门诊部、住院部、中西医结合中心、中医护理特色门诊等科室,双方针对护理毕业实习基地建设和护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图为医院环境和护理临床教学现场。

image.png




上一条:医药学院护理专业赴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走访 [05-17]

下一条:医药学院护理专业赴杭州萧山医院走访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