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德学院与浙江耐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1-01-2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598]

2021年01月22日中德学院副院长孙凌杰协同机电专业主任蔡金洋老师赴浙江耐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与耐拓机电张春木总经理、林燕人事经理开展关于校企合作订单班的校企合作交流会议。

耐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缝制机械及配件研发、制造、销售;摩托车配件、汽车零部件、机械零部件制造、加工及销售等,很好的符合了中德学院机电专业学生毕业的就业方向。

image.png

会上,双方代表关于校企订单班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讨论,订单班的成立是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十分有效的一种方式,一方面,校企合作订单班可以为企业提供优质且稳定的员工来源,另一方面,可以为学校学生提供非常好的从学校走向社会的渠道,促进学生上岗就业。

耐拓机电高层领导对于订单班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最终达成订单班合作意向。

会后,耐拓机电带领孙凌杰院长以及蔡金洋专业主任参观了耐拓机电的加工车间。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条:中德学院与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洽谈产业学院相关事宜 [02-24]

下一条:医药学院护理专业主任郑秀云教师带队前往恩泽路桥医院开展护理临床交流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