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德学院与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洽谈产业学院相关事宜

时间:2021-02-24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556]

2021年02月05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金国带队赴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洽谈产业学院建设相关事宜。一同参会人员还有中德学院院长林君焕,副院长孙凌杰,机电学院模具教研室主任姚震。

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精密汽车塑件模具、塑件加工的民营企业。是中国塑料模/压铸模骨干企业联合体成员,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很好的契合了中德学院机电一体化、模具、数控三大专业。

中德学院希望能够与赛豪实业有限公司成立现代产业学院,以现代高效技术人才和技术需求为出发点,大力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建设。双方希望能够共同组建产业学院运行管理团队,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制定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计划,共同建设实践条件,共同建设课程资源,共同开展教学实施,共同进行质量监控,促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为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以及台州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image.png

会议上,李金国副校长指出,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是双方顺应产教融合大势,凝聚双方共识,发挥各自优势的结晶,双方必须加大重视,仅仅抓住国家政策的机遇,积极努力探索产教融合发展的合作形式。双方共建产业学院,合作意义重大,合作前景广阔。




上一条:医药学院护理专业教师全日红和林琴前往邵逸夫医院开展教学交流 [03-04]

下一条:中德学院与浙江耐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