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正文

路桥:劳动线召开业务工作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2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12]
信息来源: 路桥区人力社保局

2月26日,路桥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劳动监察大队、劳动仲裁院、工伤认定办公室等劳动线相关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业务工作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讲评2020年度工作,部署2021年度工作。

会议集体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片,印发《劳动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与措施》,重温“一岗双责”责任书;与会人员逐人发言,讲问题、提意见、出主意,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抓业务与抓廉政、抓基础与抓考核、抓传统与抓创新、抓工作与抓作风”齐头并进的工作思路和“用心、用力、用情、用智”的工作要求,确保新年度劳动线工作上新台阶,为人社系统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台州机床行业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成功召开! [03-02]

下一条:玉环:顺利举办农历新年首场招聘会,助企破解用工招工难!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