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就业 > 就业网 > 正文

暖企行动之走访永强集团

时间:2021-05-0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670]

为了加强校友沟通,切实提高企业与毕业生对学校的满意度,根据学校关于实施第三轮“暖企行动”的部署,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慧孟带队走访了永强集团。

我们与永强集团的多名元老级校友和2020届校友进行了亲切的面对面座谈。在交流中,我们了解到校友们对企业的忠诚、对工作现状的满意和对生活的坦然。校友们感谢学校用心培养之余也以自己的工作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也对学校的教学工作提出建议,为学校以后工作建言献策。永强集团的HR对我们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校企合作。同时,校企对下半年的就业招聘工作进行提前对接。

12.jpg




上一条:经贸学院与台州希尔顿酒店开展校企融合团建活动 [05-25]

下一条:经贸学院邀请05届校友来校做职业指导讲座 [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