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创就业 > 就业网 > 正文

经贸学院邀请05届校友来校做职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1-05-0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559]

4月28日晚,学院邀请了台州爱普斯工艺礼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婷,给学生们作关于学业和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莎莎、副书记蔡慧孟出席了活动。

倪婷,2005年毕业于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贸易专业,毕业后创办台州爱普斯工艺礼品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倪婷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关心学校教育事业,长期致力于扶贫助学等公益事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是一个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的校友和企业家。

1.jpg

此次讲座中,倪婷给同学们讲解了职场礼仪的相关内容,让同学们在注重外在仪表的同时更应加强内在素质能力的修炼,做到内外兼修。倪婷同时以自己亲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和工作感悟,让同学们更好地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指导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使同学们收获良多。

经贸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在校学生开讲职业生涯规划发展第一课,意在培养学生的职业意识,明确职业认知,也为学生创业创新团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学院将全力开拓和衔接好就业与校友的关系,把校友的推荐指引和校友企业的吸纳提升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



上一条:暖企行动之走访永强集团 [05-07]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专题会议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