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赴台州骏丰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2023-03-28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631]

2023年3月23日下午,汽车学院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全体毕业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前往台州骏丰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一是了解20级学生在该企业的顶岗实习适应情况及工作表现,二是向企业了解专业人才需求及人才培养上的建议。

该企业目前有汽营专业徐小春同学从事汽车售后维修接待岗位。该同学为我校现代学徒制培养学生,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即进入企业开始在岗学习。经企业介绍,该同学目前在售后维修接待的岗位工作十分优秀,从最初的怕生到现在能熟练的和客户交流并能独立的完成车辆的接待工作,工作中也从未迟到早退,兢兢业业。

通过与学生、企业方的深入交流,企业在今年下半年还会开设新销售部,在下半年会有一部分招聘需求,已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企业,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双方将进一步明确对学生的培养与考核机制,共同在新兴领域探索人才培养机制。

图片3.jpg



上一条:汽车学院赴台州市路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04-06]

下一条:汽车学院赴台州申腾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