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联合计财处和税务局开展个税汇算清缴公益服务

时间:2023-04-30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668]

      2023年4月19日,管理学院联合计划财务处和台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组织专业教师、学生志愿者,在校园内进行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公益服务活动。
      这是管理学院和计财处在校内连续三年联办本活动,进行税收政策宣传,一对一进行现场操作指导,解决教职工疑难问题,达到了很好的活动效果。
      管理学院和计划财务处,今后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以更精准、更个性化的服务,保障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当大家的好参谋,也为国家税收政策惠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3.jpg

4.jpg



上一条:一个动作, “造车新势力”涌入更多年轻人 [05-08]

下一条:管理学院践行十百千万促就业行动丨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带队走访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