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走访小鹏服务中心路桥店

时间:2023-07-03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486]

2023年64日下午,汽车学院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刘晓松副院长带队,带领汽营骨干教师郑洁琦、颜竞峰,前往路桥小鹏服务中心进行走访调研。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一是了解18级学生在该企业的工作适应情况及工作表现,二是向企业了解专业人才需求及人才培养上的建议。

该企业目前是小鹏台州最大的线下交付中心,在商场的体验店客户完成试乘试驾等活动后在路桥完成车辆交付,18级学生李紫薇作为优秀毕业生向我们讲解企业的文化、企业的工作流程以及自身的工作经验。

通过参观企业,双方就下一步的人才输送、课程共建、实习考核、学生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企业表示,下一步希望能发挥本地高校优势,逐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营销人才。

图片1.png




上一条:汽车学院走访博豪名车专营 [07-03]

下一条:汽车学院赴天台、三门企业走访调研 [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