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走访博豪名车专营

时间:2023-07-03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535]

2023年64日下午,汽车学院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刘晓松副院长带队带领汽营骨干教师和若干学生前往台州博豪名车专营进行走访调研。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一是向企业了解专业人才需求及人才培养上的建议以便后续在教学种进行改进。而是向企业了解二手车营销和技术鉴定方面的技巧和方法。

该企业目前从事高端二手车销售,地址坐落于方林汽车城,由于往年的口碑和市场的管理得当,客户对于二手车的需求也较多,同时有市场管理背书,从根源上杜绝了水泡车、事故车、火烧车在市场上流通,客户也十分信赖。

双方就培养的课程要求、实习考核、学生待遇等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效促进了双方的了解,为培养更加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提供了有益的建议。

图片2.jpg



上一条:汽车学院赴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调研 [09-25]

下一条:汽车学院走访小鹏服务中心路桥店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