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一行赴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台州市东部“500精英计划”创业创新园参观学习

时间:2023-12-06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400]

2023125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的杨瑾淑院长、徐增杰书记等一行5人,前往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的台州市东部“500精英计划创业创新园进行了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促进双方在人才招聘、人才培养以及企业管理等问题上的深入交流与探讨。

台州市东部“500精英计划创业创新园是一个集创新、创业、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园区,致力于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杨瑾淑院长一行在蓬街镇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园区的展示中心,了解了园区的整体规划、企业分布以及运营情况。

                         1.jpg                     2.jpg

随后,双方展开了一场务实的座谈会。会上,蓬街镇领导详细介绍了他们在人才招聘、人才培养以及企业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杨瑾淑院长对园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他们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的卓越成就,表示将借鉴这些经验,将提升本院的人才培养和管理水平,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3.jpg

4.jpg

5.jpg

此次深度交流是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与台州市东部“500精英计划”创业创新园携手共进的一个美好开始。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台州地区的人才培养和企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6.jpg



上一条:管理学院到公元股份“访企拓岗“工作 [12-06]

下一条:汽车学院赴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调研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