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到公元股份“访企拓岗“工作

时间:2023-12-06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255]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与公元股份有限公司就中期顶岗实习项目开展合作,本学期我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7位学生参加了公元铁军精锐特训营。

56.jpg

      2023年12月5日,在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主任张梦馨老师的带队下,与张蕊老师一起走访实习同学,看望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各位同学的实习工作内容、工作表现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7位同学入职后,先在企业接受了全方位的理论培训,之后在企业人员的带领下,陆续被派往湖南、天津、大连、长春、内蒙等多个市场进行实践训练。与同学们交流之后,大家一直反馈收获满满,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企业也对几位同学的表现十分认可,给予一致好评,表示接下来要与管理学院签订订单班,展开更多长期有效的合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 [12-25]

下一条: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一行赴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台州市东部“500精英计划”创业创新园参观学习...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