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最新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3-12-25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192]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22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在文达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与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管理学院院长杨瑾淑、副院长杨勇、副书记谢伟、企管专业老师、本届跟岗实习学生、其他学生以及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代表区域经理叶谷芝、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庭辉、门店经理黄宇龙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杨勇主持。

12.png

杨瑾淑院长对必胜客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加强人才培养,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为此,学院扎实开展校企合作项目,致力于建强建好校企产学研基地、实习就业基地,以促进学生专业素养与职业素养的共同提升。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高水平发展和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13.png

叶谷芝代表必胜客公司从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面临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强调,在过去的三年,必胜客实现了逆风成长,已经扩展到3000多家门店,这一成就得益于期间涌现出的新鲜血液。

因此,她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使学生更清晰地认识连锁餐饮行业,爱上连锁餐饮行业,实现校企精准对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培养更多优质人才。

15.png

16.png

    此次校企合作标志着管理学院与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的合作进入新阶段,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模式,促进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17.png



上一条:金智东博教育科技走进管理学院洽谈产教融合 [12-25]

下一条:管理学院到公元股份“访企拓岗“工作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