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性 · 职教性 · 地方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台州湾职业教育先进制造及智能装备专业群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06-07    来源:台州产学研信息港    点击:[3196]

65日,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四教601会议室,隆重召开台州湾职业教育先进制造及智能装备专业群成立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中德学院联合举办,邀请了台州市轴承协会、台州市缝纫行业协会、星星冷链、合兴电子、华荣航空、星泰模具、浙爆集团、凯华模具等20余家企业参加。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卫华、中德学院院长王卫兵欢迎各位企业的到来,分别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与中德学院不同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和各个企业一起学习了《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工作方案》文件,详细讲解了永高股份、水晶光电、凯华模具成功的申报经验。

会议听取了各个企业对于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求,指出了现阶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台州湾职业教育先进制造及智能装备专业群的组织机构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




上一条:台州汽车产教融合联盟正式成立 [12-28]

下一条:没有了